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安全電路功能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工具機輸入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二十出頭:你一無所有,卻讓全世界羨慕    1、我們都過著與想象不一樣的生活    讀書的時候,每天騎著腳踏車上學放學,等著中考結束成為高中生,等著高考結束成為大學生,等著考研結束把書一條龍念完,即便目標明確,其實你一直很迷茫;找工作的時候,滿是熱血,四處投遞簡歷石沉大海后,在家里守在電話機旁等面試通知常常很無助,你心想著工作穩定了一切都好了;有了份工作,每天上班擠在擁擠地鐵的人潮中感到很落寞,整日穿得人模人樣說話圓滑得體,其實你的內心還是當初那個迷茫的少年,不知自己到底在為什么而活而忙而悲傷;終于鼓起勇氣辭職去旅行,輾轉在路上,拍好看照片分享有趣故事,發的帖子鼓舞了無數人,其實你自己到底有沒有真的覺得自由和快樂,卻是另外一樁事了。    我們常感到自己在過著并不理想的生活,以至于嘴里總嚷著無數的“如果……我就可以……”    如果高考結束了,我就可以過上自由自在的生活,不用在沒有意義的教科書里面浪費青春;如果畢業了書終于念完了,我有文憑后就可以走出象牙塔,過上真正的生活;如果面試通過了,拿到這份工作,我就可以有房有車娶妻生子,人生一帆風順過幸福的小日子;如果這份工作沒有那么累,我就可以培養自己的愛好,興許生活就不會那么枯燥沒有意義;如果旅行可以帶來不一樣的人生,只要勇敢跨出第一步,我就可以從此海闊天空書寫自己的人生……    二十歲剛出頭的我們,熱切擁抱改變,容易被鼓舞,更容易被別人的故事觸動心扉,勇往直前拼了命努力,也試圖毀壞現狀,不顧一切出走。然后呢?最終仍沒有在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尋找下一個“如果”。    心理學有一個觀點,就是人與生俱來的情感預測是有偏差的。我們很難預測自己未來情緒的強度和持續時間,“人們會錯誤地預測自己談過一場浪漫的戀愛,收到禮物,錯過選舉贏得比賽,和被誤解后的感覺。”一位蘇格蘭詩人寫得恰到好處:“當一種感覺存在的時候,他們感到它好像永遠不會離開;當它離開以后,他們感到他好像從未來過;當它再回來時,他們感到它好像從未離開。”    這樣的感覺,就是此刻的我們:一無所有,理想生活很飄渺。    2、我們到底要過怎樣的生活?    今年我二十三歲,回國后,在外國領事館做媒體和活動策劃。    一個人來到廣州,早起晚睡,上班很忙碌。    剛開始一個月,其實情緒波折過。去到南湖的一家英國學校送活動汗衫,扛著幾袋子貨半路上摔了一跤,膝蓋上全是血,在回來的車上痛得哭起來;一整天打仗一樣做完linemanager吩咐的任務,照例下班后走半小時回家當作散心,到家門口才記得鑰匙忘在公司里,想到辦公室應該早已關門,在鐵門口無助地哭起來,罵自己沒長大;做新加坡遠程培訓的時候,連系統都不會登入,其余地區的同事已經開始練習,我對著電腦慌亂起來不知如何是好,硬著頭皮在一片沉寂中用英文顫抖地問“這個對話框怎么不見了,啊,有了,那么要怎么點進去”的低端問題,中午休息時一個人花了一個多小時在街上亂走,才找回自己的節奏。    看到身邊的同事,有人繞了地球一圈終于回到了廣州的家,漸漸建立起安穩的生活;有人和男友訂婚,事業也步步高升;有人剛生完孩子,兩夫婦計劃著買更大的房子……    似乎大家都有些什么,可是看看我自己,下班后也不知該往哪里去,不做飯就在外面隨便吃點,其實太忙碌忘記吃飯死不掉似乎也沒什么大不了的。沒有男朋友,大把的時間在看自認為“浪漫”的政治經濟談話節目。偶爾在路上走著走著,不知道半年后接下去要到哪里。    尤其是最近收到大學時候印度尼西亞好友的信,終于成為了駱駝背上的最后一根稻草,把我徹底壓倒了。她在荷蘭的工作一帆風順,和比利時男友恩愛依舊,而我們曾經瘋在一起的俄羅斯女孩,就要結婚了。    “喂,真的要這樣的生活?”從零開始,就算回國,我又在四處漂。有時候,沒有安全感。    把這些話傾吐出去,“嘉倩,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那么,那些給你寫信的人怎么辦?”朋友犀利地問道。    3、你敢義無反顧的做你想做的事情嗎?    喬蒂是個在廣州工作的西班牙人,三十出頭,收入不菲,有個中國女朋友。他總充滿憐愛地對我說,“你就像是十年前的我。其實,現在的我依舊很羨慕你。”    “什么?羨慕什么?”我幾乎就要從沙發跳起來,你羨慕一個一無所有的人?你有房有車有好工作,女朋友溫柔可愛。而我,家里連寬帶都沒有,因為未必知道可以在這個城市久留,凡是與“一年的合同”相關的,對我來說都是奢侈。家里的杯子都是一次性的,逛宜家只有摸的份,連衣服都不太買,只為了卷鋪蓋搬家時方便一些。    喬蒂打開他公寓的窗,燈火闌珊的廣州盡收眼底,夏天的熱氣向人襲來,他笑著說,“這樣才是青春該有的樣子。二十出頭的你,還有很多的路要走。噢……對了,你不是說在上周的沙發客聚會里見到一個美國人嗎?他三十多歲,賣了自己的公司,拿這筆錢來到中國四處周游。”    安全感,和年齡真的有關嗎?如果三十歲的時候,還能做到這樣義無反顧去做想做的事情,那么現在,二十歲出頭的我,為什么要在乎這“幻覺”呢?    話雖如此,縱使勇氣滿滿,目標呢?理想呢?    4、“熬”是每個人都繞不過的歷程。    在成長的路上,我就像當代很多同齡人一樣,不屑于很多東西,看不慣很多現象,不滿于社會的諸多規則。我們這一代人,都會為了那些某二代的特殊待遇拍案而起,為了籌集醫療費的窮困家庭同情落淚獻出微薄之力,為了冷漠麻木的路人詬病如今世道不正。    不記得是第幾十個同齡人告訴我,“我們的社會正在一點點爛掉,這是個沒有理想的時代。沒得救了,快回歐洲吧。”    我看的卻恰恰相反,并不是中國的新一代沒有理想,而是我們想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多到以至于只能追求“止痛”而非“醫治根源”。今天撿起了這個理想,群起而攻之;明天就又發現新的燃點,“關注就是力量”,一波波看似洶涌的集體思辨甚至是網絡暴力,出發點是好的,其中的一些思想也是好的甚至會帶來社會變革的,但問題就在于我們都忘記了“改變=過程”。    開啟時間的“魔法”效應,被動而消極的“熬”于事無補。熬日子是會有慣性的。熬高考,熬大學,熬工作,習慣了熬一切,等待一個幻想中的白馬王子出現拯救自己的時候,結果熬慣了,和白馬王子一起過日子,也成了熬。    真正在過時間的人,是用心感知每一分每一秒,腳踏實地過著此刻的生活。縱使一切都不盡如人意,縱使由心地感覺痛苦,一個能在爛攤子面前把線索一點點一點點拾起,耐心做好該做的,把成敗置之度外的人,其實更容易一不小心就走得很遠。那么,他所完成的任務,所成為的自己,所得到的成就感,都是刻在骨子里平實而非耀眼的快樂。    “太多人成功之后,反而感到空虛;得到名利之后,卻發現犧牲了更可貴的事物。”興許如今我們在意的,過不久就被新的一切掩蓋。過一百年,唇槍舌戰的“方寒”或許就葬在了一起,二代們的“殺人跑車”成為了一堆堆廢銅爛鐵,省吃儉用供了一輩子的北京三房一廳二十年前自己的名字已經被抹掉。    人間是非富貴都太渺小了。想起一段耐人尋味的對話,葬禮上有人問死者朋友:“他留下了多少遺產”,對方回答“他什么都沒有帶走。”    二十多歲一無所有的我們,其實最有力量去拯救社會。比起更多人,我們早已經在傷痕累累的路上懂得,其實真正的成功,并不是擁有什么,而是這一段段路我們曾用心走過,留下了屬于自己的感動和故事。高考的時候,認真做過習題;工作時候,在崗位里付出自己的貢獻;下班后,做無關緊要的小事卻溫暖了陌生人;戀愛中,關愛對方共同成長;在家里,懂得感恩,經常溝通與陪伴。也許,我們并不能成為歷史里“揭竿而起”的革命者,但至少,我們還有能力去持續地做些事,讓世界變得更好一點點,夜晚就一定睡得很安穩,早晨伴著鬧鐘也就有了萬分動力。    那些溫暖而可愛的小事,就是成功。    真正令我們覺得活著的,是那些實質性的東西,而實質,注定需要過程。    5、我們需要的是改變!    “只要你跨出第一步,就離成功不遠了。”又是一瓶雞血。可當你真的激動地辭職旅行也好,開店也好,并不意味著成功真如這句話所說的“不遠了”。    其實,遠著呢!    坐飛機久了,就會知道其實飛機起飛沖上云霄只是一瞬間的事。真正把你帶向遠方的,還是一段漫長的旅程。起飛的過程固然令人難忘與激動,透過機艙你可以看到陸地越來越小,云朵越來越近,突破云層之后,就一路只是無聊的白茫茫一片。    原來,“成功”一點都不難,甚至很快。看起來很美的事物,接近后,往往沒有想象中那么美了。最終我們都能抵達目的地,但擁有的,其實是不同質感的“遠方”。    我們渴求改變,想要變革社會,更想要過上自己理想的生活。事實是今早付出了一點努力,今晚就立刻想要檢驗回報。忽略了過程和“旅途”,失望是在所難免的,這年頭,立竿見影的要么是豐胸硅膠,要么就是地溝油。    我們詬病社會結構,感慨出國留學,憤恨官富二代,像極了如今各個國家的軍備競賽。沒有哪個國家是對外不宣稱“我們的人民熱愛和平”,但照樣組織軍隊花大筆錢買軍火,定期大規模演習,這些莫名的錢,為何不去花在饑餓孤兒和老人上?    二十歲出頭,世界還不是我們所能改變的。我們能做的,或許目前階段只是獨善自身。每一個小理想的實現,都是對于未來改變社會的練習。所謂的change,固然是痛苦的。并不是換條路走,就心情爽朗一路綠燈,更多時候,帶來的可能就是更深的迷茫和痛苦。唯有經歷后,改變才能帶來巨大的效應。    和坐飛機一樣,時間,才是奇跡的鑰匙。    6、夢想,請你晚一點實現。    我想要當一個用文字改變世界的人。    一位前輩說“這樣很好啊,至少不是以此為生”。寫作并不會成為我的工作,我卻喜歡這樣的狀態。寫的東西沒有壓力,把自己心內的一切剖析給別人。同時,如今在一本雜志寫專欄,常常寫著寫著不自覺議論關于生活的態度。二十三歲,還沒有想透很多事,所以傾訴欲望強烈。    寫字之外,近期大半生活在工作。一開始迷失了一段時間,如今終于尋回自己的節奏。即便未必知道半年后的自己身在何方,在做何事,眼前的路一步步走好,因為潛移默化中,此刻的生活已是在我們在過去無數個十字路口選擇下,最終最理想的一條路。    又況且我們常在想此刻就要過上理想生活,卻從來不問自己到底有沒有準備好。抵達目的地前的“旅程”是缺不了的,并且許多彎路是注定要走一遭的。人生還很長,磕磕絆絆一路掉眼淚,泥濘的路才有好故事可以說。不可能一開始就過上想要的生活,直接成為作家老板總裁……甚至立馬就指揮整個國家。有些事有些機會,來得晚一點才好。來得早了,結果自己還不夠資格擁有,比起從未出現更令人惋惜。    讀到這一期《新周刊》,看著自己的名字在文章里被歸結為“知心姐姐”,突然覺得很有趣,總在傾訴郵箱里被稱作“嘉倩姐姐”,其實說到底,自己也不過是在夢想路上不斷跌倒,滿膝蓋是血的行者。平實而溫暖,我沒多大的出息,只想做這樣一種不耀眼的人。    或許半年后的自己,又到了新的“遠方”,做起了不一樣的事情。但,我相信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過著自己的理想生活。即使不是,我也在成為有資格的人的路上。    我有你所沒有的,因為我一無所有。    夢想,請你晚一點實現。我想要更有資格地擁有你。 給明年依然年輕的我們   寫給夢想:年輕時免不了一場顛沛流亡 年輕人夢想實現指南分頁:123

扎心文案情感 一、昨天如影,記住你昨天的挫折和失敗的教訓;今天如畫,美好的生活、快樂和幸福的人生要靠你自己去描繪;明天如夢,珍惜今天,選擇好自己的目標,努力地為自己的明天去尋求和拼搏。 二、他們都說當你要哭的時候看著天空就不會哭了,可是我怎么越看越想哭呢。 三、請記住這句話: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外表美的人不少,但我們也知道,看人不能只看外表,真正善良不虛偽的人,又有多少?有一樣東西比美貌和能力更重要,那就是人品! 四、友好地對待你討厭的人并不意味著你虛偽,它只能說明你足夠的成熟和寬容。 五、你知道嗎?我穿上了防電盔甲,戴上了防電手套,把全身都武裝好,可是每逢遇到你還是被電到,我已經被你的魅力征服了,就讓我一輩子做你的愛情俘虜吧! 六、那一世,尋遍天涯,走遍海角,不見回眸一眼,不見紅塵緣淺,為了執著的夢想,為了心中的念想,寫了自己,畫了浮生,少了滴血的命運,少了真摯的情感,回魂燈前找,奈何橋上夢,約不盡凄涼,訴不完離殤,賭上了一輩子的追,完成了心跳的等,已經枉然,已經再也不見,是恨,是緣,是前世的造化,寫不在你身旁的衣角,走不進你口中的名字,是我一世寫不出的故事。 七、原來人可以度過最無望的日子,抖落身上的灰雨,重披一身星光。 八、在清雨離殤的夜晚,你是最亮的一顆星星。 九、愛在別離的深秋,楓葉曼舞分飛,片片楓葉情難了,雁過無痕何匆匆?假若沒有瑟瑟風雨,就沒有空城煙雨微涼;假若沒有瀟瀟冷秋,就沒有伊人淚葬紅塵;假若沒有繁華亂世滄桑了誰的容顏,就沒有繁華散盡傾城殤。 十、時間總是把最愛你的人留到最后,畢竟喜歡就像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 十一、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說是遼遠的海的相思,說是寂寞的秋的清愁。 十二、你不是因為她的美麗而愛她,而她卻是因為你的愛而美麗。 十三、一眸遇見,紛飛了素雪。繁華如三千東流水,我只取一瓢愛了解。挽起你發如雪,若雪紅顏,斷橋,笑靨遇見。雪問離殤,曲終人散,墨染三月雪,且為誰思念? 十四、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十五、我依舊在期待你的到來,依舊在深深的守候,這樣也許可以讓我走出一段長長的旅程。因為想找到你,縱使寒風凜冽,我的心,也會因為想到你而感到一絲溫暖。 十六、如果我們從未遇見,是否便不會留下這般痛苦;倘若時間可以倒流,寧愿我們只是擦肩,而沒有交集。 十七、歲月如夢,故事也如夢。年華一度,故往幾回,隨著時間的消逝,那曾經的畫面已經難以全憶。故事的片段,也已經跟著光陰的流失,漸漸地被風干。只留下那紅塵的悲歡離合陪伴著我。 十八、這一世,幾度夢回痛徹骨,夜半把酒空余杯。 十九、與你的一切,開始讓始終的寂寞在回首之后,解心之憂愁,化情之纏綿,但寂寞越久,思緒越長,長長思緒給予回首再次傷心的理由。 二十、留下的,是注定要留下的。而離開的,若是不想再見,也是注定要分離的。 愛情現實又扎心的文案 一、有時候,有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和一個懂我的沉默的人,就是我唯一需要的。可什么都沒有,我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二、最公平的是時光,最偏心的也是時光,每個人都擁有同樣的24小時,最后卻活成了不同的樣子。只有愛不愛,沒有合不合!沒有人天生為你準備,磨合的過程固然痛苦,但水乳交融卻更有意義! 三、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傷口總有一天會結痂,念念不忘的那個人,總有一天會忘懷。只是,我曾愛過你,想想就心酸。 四、孤獨是一個小水池里只有一條魚;寂寞是水池里什么也沒有。孤獨是在很多人的地方,身邊卻沒有人陪伴;寂寞是在很多人陪伴的時候,也只能沉默。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 五、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最尷尬的莫過于,高估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六、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愿以后你的遇見都配得上你的運氣,你的得到配得上你的努力,你的失去,只是一個輕描淡寫的不再想要。 七、總有一天,我會變的皺皺巴巴,你會變的不愛說話,我說老頭子你聽是不是有電話,你問老婆子那是誰的假牙。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八、有時候,心里會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放縱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瘋一次。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于你。 九、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感情沒有先來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和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 十、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地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你有錢,周圍全是笑臉;你沒錢,個個把你疏遠;你風光,再忙都要去拜訪;你落魄,再閑也說沒時間。現實的社會,真心沒有錢值錢,感情只和錢有緣。 扎心感人的表白文案 一、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二、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三、別熬夜了,你不僅錯過了十點的好眠,錯過第二天的晨曦,捕夢網的幸運被你拒之門外,你還迎來了你的落日。 四、不要以為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他對你不上心,大概是不喜歡你罷了! 五、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六、我渴望你成長,但又怕你受傷!但有時像這樣的夜晚我總會想:這樣的你,命運能否護你一世周全! 七、終其一生要耗盡多少運氣才能遇到對的人 八、如果我說我不愛你了,你相信嗎?如果我說我很恨你呢,你相信嗎?如果你說你不愛我了,我會相信。如果你說你很恨我呢,我會相信。因為,我尊重你的每一個選擇。因為,我不想像別的女生一樣纏著你,然后被你唾棄。因為你,我真的,好愛你。 九、你聰明會有人說你心機重,你努力會有人說你運氣好,你天生樂觀有人會說你虛情假意,有時候,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卻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滿肚子憋屈的碳酸飲料。人一生遇見太多人,只要內心澄明,就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 十、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十一、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十二、所有事,都只有在最開始的時候才是它原本的樣子,越往后,就越偏離。 十三、如果時光能倒流,你會選擇怎么過?早知相逢不易,當初就應倍加珍惜;早知青春易逝,當初就該拼盡全力…可惜人生沒有如果,剩下的時光,必須珍惜。已經過去的,別回頭;將來未來的,別將就。今天起,告別懶散的自己,用心過好每一天,就是對生命的不辜負。 十四、珍惜這個詞,透著幾許滄桑,必然有所失,方才曉得去珍惜,對于失去的,已經失去,不必遺憾,但可留作一種回憶,時而嚼一嚼,那也是美味無窮。對于還未失去的,就該學會珍惜了,畢竟回憶只是對失去的一種安慰,擁有是一種驕傲,珍惜是一種福氣。 十五、成熟,不是你懂得了多少大道理,而是理解了更多小矛盾;成熟,不是你結交了多少相投的人,而是接納了更多不合的人。 十六、擁有寧靜的心靈,才能發現意想不到的美。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神垕的魅力不僅僅在于神奇的鈞瓷,還有那散落在這個千年古鎮深處的不經意中的驚奇,比如豆腐菜。 那天,陪幾位師長到神垕,小車徑直把我們拉到一家叫作“老于家豆腐菜”的小門店。作為土生土長神垕人的王教授,進門就被一位老人笑迎上來。老人一身休閑中山裝,手拿一條白毛巾,一看就是“掌柜的”。老人一邊招呼我們坐下,一邊問王教授:“還是老一套?”王教授笑著點點頭:“是的,每人一碗豆腐菜,一個燒餅。燒餅炕得焦一點,菜的味道足一點。”然后轉向我們問道:“要喝當地飲料‘銀梅可樂’嗎?” 還沒等我們回答,老漢便搶先制止:“最好別喝,奪味!”于是我們依其言,眼巴巴等著那碗香味無窮的豆腐菜了。 美味還沒上來,我們先飽了眼福。王教授指著墻上“豆腐菜”的介紹說:“別看一碗小小的豆腐菜,還有著深刻的歷史淵源呢!” 墻壁的木牌上刻著:豆腐菜始于北宋,相傳宋真宗年間,官窯御廚發現此地豆腐、粉條口感極佳,配以羊湯熬制,更是鮮香味美。不久,便成為當地特色名吃,享譽中外…… “來了!五碗趁熱吃……”隨著伙計一聲吆喝,五碗熱騰騰的豆腐菜便端上來了,金色的豆腐、碧綠的白菜、銀灰色的粉條、醬紅色的羊肉……未及入口,色香味已讓人們陶醉! 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掌柜的老漢笑盈盈地坐在不遠處抽起了煙袋。看他樂呵呵的模樣,王教授知道他是為自己的杰作而得意,便讓他給我們講講豆腐菜的故事。老漢略微思索了一下,悠聲說道:“提起故事里的豆腐菜,香味就沒了。”王教授給老漢端了杯水,囑咐他慢慢說。 老漢的臉色愈發凝重起來:“新中國成立前,我爹在地主家當長工。累死累活就想著過年能掙點錢,給我奶奶做頓她想吃的豆腐菜,可沒想到了年底,地主不但不給工錢,還說我爺爺欠他的債還沒還清。我爹一氣之下放火燒了地主家的廚房,連夜躲進山里。地主帶著打手到我家,活活把我奶奶逼死。那天正是大年三十,一碗豆腐菜沒吃上,成了我一家人抹不去的痛!” “后來呢?” “后來,我爹隱姓埋名跑到郟縣跟人學做豆腐菜,他發誓,要讓更多窮苦老百姓吃上香濃的豆腐菜。再后來,我爹真的成為遠近聞名的豆腐菜名師。” 沒想到一碗豆腐菜,竟還隱藏著這么多辛酸的往事! 離開于家老店,王教授帶我們往牛頭山進發,說是要去尋找古代的茶馬古道。一路上,山道蜿蜒、翠綠環繞,不時有山花迎面,翠鳥掠過。 車到山坡一處觀景臺,我們徒步漫游。王教授指著不遠處山頭一條崎嶇的小道說:“那曾是茶馬古道。我小時候,春天一到,長長的騾隊便從山那邊走來,早晨迎著朝霞把陶土運到鎮上,傍晚裝滿鈞瓷成品在夕陽中歸去。他們披著彩霞,映著暮靄,騾鈴不息,鞭聲不斷,儼然一幅動人的畫卷。” 我們被神奇的騾隊所吸引,催促王教授繼續講。于是王教授招呼大伙坐在幾塊山石上,聊起騾隊往事:“老輩人講,騾隊運陶土,已有上千年的歷史。神垕鈞瓷業的興旺發達,騾隊功不可沒!民謠說得好,古道三尺寬,崎嶇又艱險。問君行何處?騾鈴響云端。” 可是,抗戰時期發生的一件事卻叫人十分心痛!那是初冬的一個下午,騾隊在鎮上剛卸下陶土,裝好鈞瓷,頭領便宣布:伙計們辛苦一年了,今天我請大伙吃豆腐菜。伙計們一聽,十分高興。可是一碗豆腐菜沒吃兩口,拴在路邊的騾子被日軍的巡邏小分隊喊驚了。一頭騾子沖著日本小分隊就沖了過去,當場就撞傷了兩個。日本兵惱羞成怒,掄著槍就朝頭領打了過來。伙計們上前勸阻,日本兵竟然開槍射擊,當場打死兩個伙計,三個伙計也被打得遍體鱗傷。一碗豆腐菜沒吃完,竟把性命給搭上了。伙計們抬著兄弟的尸體,憤怒地抹著眼淚,發誓要為兄弟報仇。那一晚,下起了雪,他們的身影漸漸消失在茶馬古道上。 “后來,他們有沒有回來過?” 王教授悲愴地點點頭道:“經受過這次打擊后,騾隊散伙了,大部分伙計參加了八路軍,并誓言,‘殺掉一個鬼子兵,吃一碗豆腐菜’。以慰藉亡者之靈……只可惜那長長的騾隊,后來只剩下幾個老伙計帶著騾子往鎮上運送陶土,山道上再也見不到那恢宏壯美的騾隊景象了……” 一碗小小的食物,竟包含著那么豐厚的文化內涵;一段塵封的往事,竟折射出那么深沉的民族品格和血性。 那碗豆腐菜,余味尚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台中半導體設備測試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桃園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台南E001溫度認證 》彰化TAF實驗室:科學驗證,快速準確台中工具機輸入認證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

arrow
arrow

    a86dqqq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