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半導體設備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只有這一點驕傲,就區別于渾渾噩噩的人生  文/毒蛇奶奶  每天都會聽到有人抱怨自己工作不如意,甚至毅然辭職或者調換工作,但這些人轉換工作后,就會獲得快樂和成功嗎?  這個問題暫且放在一邊,若不介意,先絮叨個小故事。  我有過一把很貴的傘,打開來以后大得驚人還能自動伸縮。于是我常常展示給小伙伴們看:你看,一折,兩折,三折……pong!打開了!就像是沒頭沒腦的小丸子。那個黑色的傘骨看起來材質精良,但忽然一天它就斷了一根,也許是抗議我反復的蹂躪。  斷了一根傘骨的傘太讓人愁苦。它就像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爛桃花,羞于出手,又不舍得徹底丟棄。強撐著帶出去幾次,每次都被恥笑。有一次我穿了一雙很有藝術感的涼鞋,手里挽了它走進教室,前排的學生齊心協力地對著我深情朗誦:“竹杖芒鞋輕勝馬……”  只有這一點驕傲,就區別于渾渾噩噩的人生  即便是這樣,我還是舍不得丟。我確確實實是個長情的人,我會把它塞到某個地方,也許一輩子也用不著,但它就在那里。  直到有天中午,我發現樓下有個戴著草帽的老頭子,坐在那里修傘。  在這個城鄉結合部的地方,遇到一個修傘的人,比買一把好傘更難能可貴。于是滿屋子的扒拉著找傘,最終發現那把傘靜靜地立在一個柜子旁邊,于是屁顛屁顛地帶著傘下樓了。  一個半小時以后,我吃完午飯走下樓。那老人家還坐在原地,姿勢不變地在擺弄我的傘。我像個好奇又討嫌的小屁孩一樣蹲在他旁邊,看著他一根根剪掉多余的材料,又看他一針一線細細地縫。  正在我神游之時他開口問道,你這傘不是在這里買的吧,沒見過這樣的。  他又說,我見的傘多了。  他繼續說,不是我說啊,這傘,你幸好遇到我,全城……頓了一下,可能覺得話也不能說滿,接著說,全城也沒幾個人能修好。  遇到他我就很驚喜了,其實就算他不停頓那一下,我也真的相信這句話。現在人們都懶得出奇,這樣的手藝人越來越少,我結婚時候的被子用新棉絮彈出來的,當時十分驚喜。阿姨說是找了不知道多少條小街道才找到的手藝人,排的隊有半條巷子那么長。  沒有這些人,就有許多細細碎碎的小煩躁,我曾經滿大街也找不到一個修得好相機包上雙排拉鏈的人。找到那些所謂的制衣鋪,開成品衣鋪的人,他們只會裁一塊布,做床單或者做窗簾,冬天往衣服樣子里充羽絨,連縫都不用縫。最后那個每天張著一張大嘴的相機包是被一個賣瓜的老爺爺修好的,他看著我的拉鏈無力地耷拉著,自告奮勇地三下兩下就擺弄好了。據他說年輕時候開過裁縫鋪子還當過鞋匠,看到這些拉鏈就手癢。有趣的是,他也說過一樣的話,這個拉鏈,除了我,估計沒人弄得好!  對自己的職業有高度自信,又有真材實料的一手絕活的人。他們在說這話的一瞬間,我便十分崇拜了。  后來跟學生們無意間提起,我才了解,原來就在他們的家人里,也都有許多這樣的民間高手:有人的大伯會吹糖人畫糖畫,有人的姑姑是有名的剪紙藝人,還有個孩子,他的大爺爺居然就是從前繞著全城賣麥芽糖的所有小孩都認識但只知其人不知其名的神秘的白胡子老頭!  同樣,還有燒烤店里腿腳不靈便但是烤串香出整條街的胖子,學校門口做印度餅永遠供不應求的漂亮小伙,家門口蛋糕店里夾蛋糕像開掛一樣的帥氣妹子,老城區里賣油茶和餛飩的婆婆,無論怎么挑出來的水果就是比別家好吃的爺爺……  我身邊沒有幾個人愛自己的工作的。不是嫌賺的少,就是嫌工作累。有時候我聽得煩了,實在想對他們吼:賺的又多又不累,你還是去求包養吧。  我爸對我說,他們年輕的時候,工作總是打了雞血一樣有120分的激情,覺得工作得倍兒有樂趣,倍兒有價值。我問,你們掙多少錢一月?他很開心地說,剛工作的時候50塊一個月,一個月能攢下5塊錢。  忽略這些年的通貨膨脹,我可愛的爸爸在當年真的不算什么富人……但即便今天他已經退休在家,但他帶著120分激情做了一輩子的工作,著實能讓他提起就驕傲,雖然有時候,我看起來,也就那么回事兒。  可對俺爸來說,不就夠了么?  想到那些覺得自己的工作狗屁不如,成天抱怨待遇不好體制不公的人,真的愿意把抱怨攀比的功夫用來鉆研專業,又有幾個?  我剛來學校的時候,帶我的老師倒是個不抱怨只鉆研的人。后來有一次同事閑聊中,另一個同事問我,“哎,你師傅看起來就是那么不一樣唉!到底哪里不一樣呢?還有,他是不是上頭有人啊,年級組什么獎他都能拿到……”  我一邊撥拉飯一邊暗想,不過是X老師把鉤心斗角抱怨不公都用在細心鉆研上了而已。(www.lz13.cn)雖然說教師本來就是個清貧職業,但X老師榮譽都是一堆的,找他補個課都得繞個三五圈兒,總也不像很缺錢的樣子。  X老師我倒是了解的,三代貧農,就他一個城里教書。  要說有,也只是對工作有一份喜愛和執著而已。  其實每一份工作開始前你都無法預料你與這個工作最后會變成什么樣,但若只是為了掙幾個工資,糊弄幾口飯來說,那么工資再低也對得起你的態度。  若真的喜歡、鉆研、付出,那么終究有一天,即便是這家的薪水對不起你,也總有別家遞過來的橄欖枝。  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別指望能和他長長久久的過日子。如果你不喜歡你的工作,亦別指望你的工作會加倍地報答你……  公平和回報有時候來得不是那么立竿見影,卻絕對是日久見效的事兒。  就像那個修傘的師傅,就因為他那一句不甚謙虛的話,我才肅然起敬。只要這一點驕傲,就區別于渾渾噩噩的人生。 唯一讓你覺得驕傲的,是你昂首挺胸用力走過的人生 請為你的父母驕傲 讓母親微笑,讓父親驕傲分頁:123

上世紀八十年代初,國家在土地政策上的改革又進了一步,開始在全國范圍內推行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至此,農村的每家每戶都有了屬于自家的承包地。 對于公社大集體時的記憶,在我的印象中幾乎為零,唯一記得的,是村里很多的人聚在一塊土地上,站的站著,坐的坐著,不時還會有哪家的媳婦說了別家人的閑話而吵得不可開交,甚至發展到抓扯或動武。記憶中,自從土地承包到戶后,這樣的情況就漸漸少了下來,大家都在自己承包的土地上精耕細作,你追我趕,很舍得出力,再不是大集體時那樣拈輕怕重了。 當年,我家也按人口數量分得幾畝承包地,但那分得的土地并不肥沃。按母親說法,那是別人家嫌棄的“水渣粑”,土地瘦薄不說,在低洼處還長年積水,改種成田水又不夠,種成地收成也很有限。莊稼長得不好,不能當糧食填飽肚子的青蒿卻長得非常茂盛,只要一段時間不清理它,就常常長到一人多高,蔥蔥郁郁的樣子。 對于青蒿,母親很是抱怨,說它氣味不好不說,還占了我們的土地,沾點土就生根發芽,成片成塊的繁殖開來,村民埋怨它很“濫賤”,很搶營養。那時,我也恨極了青蒿,覺得它沒什么作用,盡耽誤我們的農活,總要讓我們花那么多的力氣來對付它,可年年挖年年又再生根發芽,治理青蒿收效甚微。后來,母親總結出了一套對付青蒿的辦法,就是在炎熱的夏季,用條鋤和板鋤結合起來,挖那青蒿,連根刨起,將青蒿根系上的泥土抖落掉光之后,就把它的根莖放到滾燙的石板上曝曬,直至將其曬枯方可。如此幾年之后,我們家地里的青蒿數量大為減少,幾近絕種。 然而,青蒿也并非一點作用也沒有。記得有次,我流鼻血嚴重,怎么止都止不住。此時,母親想起了青蒿的功效,她跑了好幾塊地,才在一塊地的地埂邊找到兩三枝青蒿,摘下它的葉來揉搓之后堵在我的鼻孔上,兩三分鐘就止住了先前流淌不止的鼻血。還有一次,我光著腳丫子用小板鋤薅地,不小心一鋤挖在自己的腳拇指上,瞬間血流如注,學著母親的樣子,一拐一瘸地到地坎邊搜索,好不容易找來點點青蒿葉,揉搓之后敷在傷口上,漸漸就止住了正在往外流淌的血液,而且還覺得疼痛感輕了許多。 經過了那些事后,我們對青蒿就不再那么反感了。每次薅地時,在地塊中間的青蒿就盡力鋤干凈,如果是生長在地埂上或溝坎邊的青蒿,也就任其生長,不再非要將其“斬草除根”。 往后,因為上學讀書,越讀離家越遠,到了省城貴陽,與青蒿就漸漸有些生疏起來。可有一次在學校上課時,我流鼻血的老毛病再次發作,無論老師用涼水拍后腦,還是同學幫忙買來什么藥物進行治療,均不見效。 當時,我想起了家鄉,想起了承包地里青蒿的功效,可校園里連青蒿的影子都沒有。幾個來自農村比較要好的同學,說她們知道青蒿長什么樣,就跑到學校的后山上轉悠,果然找到了它,興奮地采了一大把回來,依然用那最簡單最古老的辦法,幾分鐘就見了效。 今年,我國女科學家屠呦呦喜獲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就是因為用青蒿研制出了濟世救人的截瘧良藥青蒿素。屠呦呦在瑞典登臺領獎時發表感言:“我首先要感謝諾貝爾獎評委會,諾貝爾獎基金會授予我2015年生理學或醫學獎。這不僅是授予我個人的榮譽,也是生長在中國大地上成片成片的青蒿的榮譽,更是中國中醫的榮譽……;我還想感謝一個人,準確地講,應該是一群人,一群數以百萬計的非洲人。正是他們對中國中醫、對青蒿素的信任,才換來生命的重生,見證了青蒿素的神奇……” 聽了屠呦呦的獲獎感言,我心里久久不能平靜,總想著曾經在承包地里對青蒿的嫌棄和抱怨,狠心地采取各種手段要除之而后快,如今對于青蒿,心里依然滿是愧疚。同時,也常常感到青蒿的偉大,人們挖它、刨它,要置它于死地,可它從來沒有為自己爭辯,若干年來就這么默默無聞地忍受著人們對它的種種粗暴行為,直到它今天成了青蒿素。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受助感言(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以及在座的各位校長書記們:  大家好!  接過這份沉甸甸的關愛和祝福,我內心的感動和感激已不是短短的幾句話所能表達。  我是一名來自李市鎮洞塘村九組的貧困大學生,我叫程碧。我的父親于11年前病逝,現已61歲的母親將我一手拉扯大。我的姐姐一直用她微薄的收入支撐著整個家庭。媽媽和姐姐省吃儉用甚至到處借錢供我上學,即使是在最艱難的時刻,我們也沒有放棄過希望,因為我們都堅信最終可以通過知識來改變家庭的命運。  2008年是我人生中最值得銘記的一年。2008年我們的國家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我個人也成功地考入了四川外語學院對外漢語專業。我母親和姐姐十分的高興,她們都覺得看到了曙光。但是川外高昂的學雜費用卻讓我們全家人犯了愁。我的小學老師也就是現在的洞塘中心小學校的校長黎光明校長熱心的提醒并幫助我申請了江津區圓夢基金會提供的生源地助學金,讓我順利的踏上了艱難而又幸福的圓夢之旅。  在學校,我一直告誡自己不可因家庭條件不好而自卑氣餒。相反,我要把學習生活中不得不面對的困難和來自經濟方面的壓力當作一種動力和挑戰。因此,我一直保持著樂觀的心態。除了學好課堂知識之余,積極地加入了學校學生會,并通過一年出色的工作表現,被提升為學生會秘書處處長。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讓我更加的眷戀知識殿堂,更加的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機會。  新學期開些在即,交學費又一次成為擺在我和我家人面前的一道難題。正當我們一家人正在為學費的問題焦頭爛額的時候,李市鎮黨委書記李強書記從刁建勇主任和黎光明校長處得知了我的困難,當下決定慷慨解囊每年資助我學費五千元。刁主任知道我對德語懷有很高的熱情,也主動提出出資幫助我學習第二外語,完成我對德語夢的追逐。  如今,我的求學路已經十分順暢了。“感激涕零”是我唯一能用來表達自己內心感激和感動之情的詞語。在內心深受觸動的同時,我也明確了自己的目標和方向。我的家鄉是一個十分閉塞的山村,很多家長的教育觀念還十分陳舊,這就使得許多和我一樣有了求學夢的孩子苦于得不到父母的支持而無緣更廣闊的天地,被永遠地囚禁在了山里。因此,我要做的不僅僅是要成功地改變自己和我家庭的命運,更要通過我的成功使更多的父老鄉親樹立知識改變命運的觀念,使更多的孩子看到希望、堅定理想。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我的初中語文老師把蒲松齡的這副對聯介紹給了我,我一直將其作為我的座右銘。“天將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苦難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只要有堅忍的意志,就一定能克服重重困難,取得成功。  我想我是很幸福的。因為我不僅有一位偉大的母親、一位偉大的姐姐,還有以為偉大的書記、偉大的主任、偉大的校長以及這么多偉大的老師們關心幫助著我。他們的善舉,不僅僅是幫助我實現了自己的理想,也為我上了一趟生動的人生哲學課,更為我提供了學習的榜樣。我也幸福地看到需許多多和我一樣面臨著經濟困難但志存高遠的貧困學子們,在社會各界熱心人士的幫助下,逐步實現自己的理想。  今天,在這里,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天下的學生想戰斗在教育事業第一線、辛勤培育我們的園丁們致以崇高的敬禮!祝愿全天下的老師都能身體健康、合家歡樂、桃李滿天下!  同時,我不得不代表我個人以及所有被愛心行動關心著幫助著感動著的貧困學子們,向李書記、刁主任、黎校長、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們以及各行各業不知名的熱心人士深深鞠躬!沒有你們的幫助就不會有我們的今天,也不會有我們的未來!  最后,我必須代表自己和所有有志的貧困學生再次向各位表態,我們一定會將勤奮學習進行到底,無論今后遇到多大的困難不灰心不放棄,爭取成為有用之才;在今后的生活中也將努力回饋社會,造福桑梓,不負大家的期望。  謝謝!  受助感言(二)  文/郭安斌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困難與挫折,它常常讓我們感到無助和悲觀。然而,總有那么一些人,在幫助著我們。當我真正的遠離家鄉,奔赴到千里之外的北京的求學時,我才真正的切實體會到了它的溫暖。“飲水思源,心懷感恩”我們感謝那些曾經無私幫助過我們的每一個人。  我是一名來自農村的學生,父母都是農民出身,土地是家中衣食及其他花費的主要來源,家里的子女也較多,經濟狀況本來就十分的拮據。但是,一件不幸的事情在我小學時降臨,我的母親不幸因癌癥而去世,這場變故第一次摧毀了家里的經濟;而后父親為了有人能夠照顧我和比我大4歲的姐姐的生活,又為我找了一位后母,雖然生活依舊艱辛,但是家中的生活總算步入了正軌……然而,命運的不幸卻又一次降臨,初二時我的后母也因病不幸去世,這使得家中的經濟再次陷入了崩潰……這使得我面臨著輟學的風險,但是父親卻仍舊不顧生活之艱難,堅持讓我們幾個兄弟姐妹上學……為了給家里減少經濟負擔,高中時,我忍痛放棄了到市重點中學讀書的機會,到了一所普通的私立高中讀書,因為這里可以為我免除學費并且還提供一定的生活補助……2009年6月我參加了全國高考,最后被北京工商大學所錄取,這對家里來說是又一個喜訊,但是也是一個很重的負擔——學費,為了我能夠順利入學,父親進行了“總動員”,為我湊足了第一學年的學費,讓我安心的進入了大學。雖然進入了大學,但是我卻總是高興不起來,因為后三年的學費仍舊是個問題。在老師和同學提醒下,我來到了資助中心,那里的老師為詳細的講解了個各項資助項目,并幫助我進行了貧困生自助登記!  回望我過去兩年的大學生活可謂是既充實有著無盡的歡樂。  首先是思想道德,在大一上學期我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并獲得了班級評議的通過完成了黨課結業,成為了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在大二下學期,我通過班級推優,成了一名發展對象。在今后我將更加努力學習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在思想上不斷提高自己,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其次是學習方面,我總體上做到了努力學習,具體表現:不曠課、不遲到、不早退、認真聽講、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不掛科等,(www.lz13.cn)在大一學年績點3.64、大二學年績點3.857的成績。但是,在此期間,特別是大一下半學期,由于工作及其他方面一寫原因的影響,我的成績出現了下滑,這是讓人十分驚醒的事;在大二學年我積極改正不良習慣,合理調配時間,終于把學習成績提升了上去。  再次是工作方面,第一是班級活動,在進入大學后我參加了班委的競選,最后被任命為班級生活委員、安全委員,而且還當上了數學課代表,在這兩年的工作中我,努力完成老師、班級交給的各項任務。同時積極參加各項活動,例如:班級辯論會、班級運動會等;第二是學生會方面,在進入大學后我參加了學生會,在哪里我認識了許多朋友;第三是勤工助學工作:在這兩年的工作中我本著盡責的態度,努力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收到了老師的好評。  再其次是課外活動方面,我參加了校級運動會、拔河比賽,辯論會等,在校學生會組織系統里,我參與組織了辯論會、燈謎會和讀書節等活動,參加了學生會組織的“新學期學校的迎接新生”活動和“新生運動會”志愿服務活動。  最后是生活方面:這兩年的大學生活,生活消費方面,我做到了勤儉節約,不浪費,合理的花費生活費;在和同學相處方面,我做到了團結同學,互幫互組,互相謙讓,正確處理和同學們的關系,沒有和同學發生過矛盾,使自己的大學生活過的和諧美好!  在大二上學期,進行的綜合測評中我的績點3.64,最后結果79.33,申請獲得了“北京市國家助學金(一等)”、校獎學金三等,這是學校、老師對我的鼓勵和支持;大二學年,我的績點是3.857,以后會更及努力,爭取得更好的成績。回想從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有著老師們無私的關懷和幫助。  俗話說:“飲水思源”。從助學貸款到國家助學金,再到LotionSPA德育助學獎,這些對廣大寒門子弟的幫助是國家、學校、社會以及無數老師們奉獻。  “投吾以桃,報之以李”,我們要把這份感恩珍藏下去,把這份精神傳承下去,我們要努力地以自己的行動回報那些幫助我們的人,回報社會,回報國家!  飲今日之水,我們思其源;承此時之助,我們感其恩!  特此感謝! 高考感言 結婚幸福感言 感言怎么寫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工具機輸入測試台中工具機輸入實驗
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台中E001溫度測試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

arrow
arrow

    a86dqqq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